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业界展会

第23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展览会

时间:2018-10-25  来源:  作者:

 2019第23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北京)展览会

时间:2019年4月17日-1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特别支持: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     
墨西哥农业部驻华代表处     
中国有机生态产业联盟  
日本健康产业流通新闻上海支局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中国中药协会        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 
协办单位:韩国有机农业协会      中华有机与自然食品协会
北京中合金诺认证中心      中欧联合检验认证有限公司 
北京五洲恒通认证有限公司  辽宁方园有机食品认证有限公司  
上海色瑞斯认证有限公司    北京爱科赛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9第24届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上海)展览会
 时间:2019年8月28日-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届回顾:
世博威“CIHIE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2018年4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8号馆全馆展出,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设立标准展位1800个,参展企业1216家,9个国家展团,13个国内省市县展团,参观人数64925人,现场采购团体86家,到场媒体165家,同期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参加的各国政要和大使馆参赞202人,中德大健康产业合作联盟启动仪式和中非大健康产业合作联盟启动仪式受到了国家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实体的展贸效果和主办方先进的办展理念得到了业内企业和专业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被行业人士盛誉为“健康行业晴雨表”。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高端食材展览会”是“世博威·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世博威·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始办于2003非典”之年,简称“CIHIE·世博威健博会”,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3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 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和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袂主办。历经13年的不懈努力,CIHIE·世博威健博会从当初的80个展位发展到现在的1800余个展位;展会规模由原来的2000平方发展到现今的50000平方;展商数量由原来的6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近1200家,参与国家由単一的中国发展到现在的全球26个国家;观众数量由最早的2000人次发展到现在的64925人次;已連续多年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全国重点引导支持展会”。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高端食材展览会”更是得到了国内外9个国家和13个国内省市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参与,是行业内不可或缺、不容错过的行业成效盛会!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满街1-4-904  
电话:010-85750141
QQ/微信:2355821774
邮箱:yjlsspzkefu@163.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