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糖酒会

第98届全国糖酒会主要活动一览

时间:2018-03-16  来源:中国财经网  作者:

活动名称:第四届全国森林食品产销对接大会酒业发展峰会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1日09:00-17:3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眉山厅+绵阳厅

简 介:本次活动将围绕森林生态酒产业,以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模式以及地区特色产业等内容进行研讨分享,并增设企业产品推介时间、对接环节以及网上产销配对服务。活动将重点邀请国内外采购商与参会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活动形式:定向邀请

联系人:高先生18602810645

活动名称:大国工匠•调味中国——第九届全国调味品行业“新渠道、新趋势”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1日14:00-17:3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成都厅+天府厅

简 介:本届“新渠道、新趋势”高峰论坛将邀请新兴调味品企业“饭爷”进行案例分享,实战型战略顾问张戟分析行业趋势,技术转化专家斯波发布《2018全国调味品行业蓝皮书》,madeforgoods(麦梵革)商务发展总监Vince Yang分享互联网+工具应用和数字化营销的最新趋势。论坛还将特别邀请到京东新通路、阿里零售通等企业的重量级嘉宾与欣和、吉香居等企业高层对话,共同探讨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在风云变幻的互联网时代,调味品企业如何通过渠道多样化跨界整合、互联网+、新零售、品牌落地活动等热门手段,让传统的调味品行业借助于强劲的“新零售动车组”,迸发出时代的活力!

活动形式:定向邀请,提前报名

联系人:杨女士 13540011733

活动名称:“名酒的美好时代”2018中国酒业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1日14:00-18:3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宜宾厅+南充厅

简 介:名酒作为超越物质形态的一种品牌符号,是行业的标杆,是白酒的气质。它见证了行业进步,树立了行业形象,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在中国十七大名酒即将迎来30周年之际,本次论坛将对中国名酒进行新的审视和总结,为观众呈现一场名酒发展的思想盛宴。品牌企业搭上名酒发展的快车,必将在未来蝶变,引领中国酒业开创国际化、新零售、多元化等新格局。

活动形式:开放邀请

联系人:李女士18660528289

活动名称:第八届迈入自动化时代的食品行业——国际机械技术交流会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9:30-12:0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成都厅+天府厅

简 介: 国际机械技术交流会是全国糖酒会国际机械专区的配套活动,由上海迈世团队主办。在去年春秋两届的全国糖酒会上,交流会围绕食品饮料智能制造落地实施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邀请了“凯度消费者指数”、“ABB”、“重庆渝东南农科院”、“亿滋食品”等智能制造的代表企业及科研机构的高层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了食品行业发展趋势及智能制造未来走向等行业热点话题。本次论坛将以“智“在创新、”智“在升级作为核心主题,围绕酒类、食品、饮料行业多元化发展、消费升级、技术与包装革新等话题,通过创新理念与整线集成引进,为健康、品质及可持续发展的食品饮料行业保驾护航,推动行业高效、健康地发展。

活动形式:定向邀请

联系人:贾先生 18809850824

活动名称:2018中国糖酒品牌与渠道创新峰会——2018(第四届)快消品+互联网大会分会场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13:0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宴会厅B

简 介:《快消品+互联网大会》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支持,四川文博广告主办,新经销协办,是快消品行业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领袖峰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过去的2017年,新零售大潮浩浩汤汤,快消B2B、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内容电商等新概念层出不穷。本次论坛将以“新零售场景下,品牌商的数字化转型路”为主题,邀请零售业的重磅嘉宾与观众探讨分享“渠道变革”、“B28如何帮助品牌商实现降本增效”、“消费群体圈层化,品牌商的机会在哪”等热点话题。

活动形式:定向邀约

联系人:陈女士 13679099197/李先生15928699976

往届快消品+互联网大会回顾

活动名称:2018中国成都白酒产业创造力高峰论坛暨邛酒专场展(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9:30-12:00

活动地点:9号馆二层新闻发布厅

简 介: 本次论坛由邛崃市人民政府发起,旨在就如何让邛崃菁蓉酒谷产区向品牌产区转变、品牌的营销和推广、白酒市场新趋势等话题展开研讨。论坛还将配套展示邛酒创变品鉴,创新“邛酒+”业态发展,真正将邛崃白酒产区打造成“中国白酒智能制造基地”,为成都智造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形式:定向邀约

联系人:古明红 028-88791944

活动名称:2018中国成都白酒产业创造力高峰论坛暨邛酒专场展(酒企专场品鉴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13:00-17:30

活动地点:9号馆二层新闻发布厅

简 介:“君到临邛问酒垆,近来还有长卿无。”邛酒——自古诗酒相传、闻名遐迩,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独特精湛的酿酒技艺,孕育了千百年博大精深的邛酒文化。“文君当垆,相如涤器”更使邛酒佳话传千古。邛崃市政府于2016年8月建成国内首家酒类专业孵化器——菁蓉酒谷,重点孵化白酒研发、酒类新产品、文化创意等。在科技创新方面,“邛崃市白酒产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试点区”纳入成都市创新型城市建设2025规划,通过白酒制曲工艺、酒体创新改造等关键技术攻关,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的邛酒基酒品牌,已确定金六福酒业、古川酒业等骨干邛酒生产企业作为创新推动转型升级试点企业,全力助推邛酒+城镇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由邛崃市人民政府发起,让邛崃菁蓉酒谷产品全面面向社会,配套邛酒创变品鉴,真正将邛崃白酒产区打造成“中国白酒智能制造基地”,为成都智造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形式:网络自主报名

联系人:古明红 028-88791944

活动名称:第98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品质中国 智造未来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13:30-17:3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宴会厅A

简 介:第98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是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打造的糖酒会期间的核心论坛活动。本次论坛将以“品质中国,智造未来”为主题,响应国家“加快发展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号召,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等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曙光等企业领军人物,探讨在政策向实体经济倾斜、资源要素向实体经济聚集的新形势下,中国食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产业新一轮改革和创新。

活动形式:开放邀请

联系人:王女士 18500689091

活动名称:终结者还是新开端——新零售时代经销商转型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13:00-18:0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宜宾厅+南充厅

简 介:作为中国食品产业的晴雨表,全国糖酒会在探讨产业发展趋势、预测产业发展机遇等方面一直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肯定。近年来,“新零售”成为改变食品、酒类厂商发展的重要模式,对渠道变革、品类重构、人群细分产生了深远影响。本次论坛将为食品、酒类厂商揭示新零售环境下的挑战与出路,邀请著名新零售专家定制话题,多位亿元超商现场分享转型经验,更有华糖云商通过深度调研,发布经销商能够把握的新零售机遇。

活动形式:开放邀请

联系人:张帆18531131007

活动名称:IP赋能食品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 13:30-16:0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眉山厅+内江厅+绵阳厅

简 介:2015年是中国IP产业的元年,2016年开始出现井喷之势,2017年后行业趋向理性。全球授权商品零售额排行中,中国位居第五,连续2年全球增长率最高,2016年中国的食品饮料授权涨幅比2015年提高了35.02%,在排名前十的品类中增速最快,未来中国食品授权发展潜力巨大。本次论坛将围绕食品授权,以“IP赋能食品”为主题,对“授权如何赋能品牌价值传递企业文化”、“消费升级时代下的食品授权机遇”等话题进行分享,带给各个食品企业、渠道商、终端等新思路、新方式、新合作。

活动形式:开放邀请

联系人:张女士 13916634946

活动名称:第十一届中国食品业投融资洽谈会——2018中国食品行业供应链创新合作大会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13:00-17:3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遂宁厅+资阳厅+雅安厅

简 介: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融资洽谈会作为全国糖酒会上的“投资贸易合作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成功帮助了1000多家酒类食品企业与金融投资机构、渠道经销商达成合作。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家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普洛斯金融、和君咨询集团、京东新通路、永辉金融、新希望产业基金、宜宾凉露酒业有限公司、订货宝等嘉宾发表演讲,共同探讨“技术创新与消费升级”、“渠道经营与新型经销布局”、“供应链发展及金融服务”等话题。活动还设置了洽谈环节,将邀请100多家创新型食品企业、近200家经销商及金融服务专区参展机构在现场对接洽谈。

活动形式:开放邀请/提前报名

联系人:刘先生 15010257321

活动名称:进口食品专区“一对一商务对接会”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 9:00-12:00

活动地点:(经销商专场)9号馆一层眉山厅+内江厅+绵阳厅

(新零售专场)9号馆二层新闻发布厅

简 介: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的“一对一商务对接会”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多年来深受展商和买家的欢迎,通过闭门式一对一的洽谈,为双方的业务提供精准定位和高效的沟通模式,参与的展商和买家双向满意度均高于95%。本届“一对一商务对接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展团和参展企业,开辟经销商和新零售专场,将邀请以二三线为主的专业买家共同参与本次配对会,真正助力企业深耕二三线市场。

活动形式:定向邀约

联系人:王女士 13022685555

活动名称:第十八届国际连锁加盟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10:00-17:3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南充厅+宜宾厅

简 介 : 国际连锁加盟论坛是全国糖酒会国际连锁加盟专区的配套活动。糖酒会餐饮连锁加盟专区,常年紧跟市场需求,因符合当下餐饮投资热潮及民生产业兴盛的大势而迅速发展,为糖酒会众多专业观众提供了优质的投资选择,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作为专区核心配套活动,本次论坛将一如既往地继续重磅呈现行业干货及当下热点。除了DQ、棒约翰、超级鸡车、森邦集团等大牌云集之外,本次论坛将继续深挖行业需求,为广大观众汇聚优质项目,集结行业大咖,一同畅聊市场变迁,聚焦行业机遇。

活动形式:开放邀请

联系人:黄先生 13611754761

活动名称:第十届“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智构零售新生态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 9:30-16:30

活动地点:9号馆一层成都厅+天府厅

简 介:“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是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的配套活动,由上海迈世团队主办。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元年,在去年春、秋两届的全国糖酒会上,论坛围绕新零售的热点话题以及落地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演讲嘉宾分享了各自的经营理念和企业心得,到场观众收获颇丰。2018年新年伊始,腾讯入股永辉超市,再次吹响了新零售的前进号角,本次论坛将以“智构零售新生态”为主题,围绕“人、货、场”的零售格局,邀请尼尔森、零售老板内参、沃尔玛、金拱门、IBM、清华大学、生鲜传奇、京东物流、蚂蚁商联、闪电购等企业,从消费者需求、区块链、社区经济、物流供应链、科技创新等各个方面带给食品企业及专业买家一场“豪华盛宴”。

活动形式:开放邀请

联系人:张女士 1391663494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