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糖酒会

第93届全国糖酒会明日开幕

时间:2015-10-2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曾璇

MAIN201510281439000551612922418.jpg

第93届全国糖酒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南京10月28日电 (曾璇) 第9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29日在南京正式开幕,会期3天。从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有近3000家参展企业和10余万专业观众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

发布会上,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谷平介绍说,“本届糖酒会的总展出面积达12.3万平米,创造了南京会展史上展览面积的最新纪录。本届糖酒会使用的是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全部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以及金陵会议中心中华厅,参展展品除来自中国大陆以外,还来自近30个国家及港台地区。”

据悉,此次糖酒会的展区按产品品类划分,分别设立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和食品科技展区。同时,在相关的展区内进一步细分了进口食品、休闲食品、黄酒、进口啤酒、国际食品机械、连锁食代等功能型专区。

另外根据谷平的介绍,本届糖酒会展会的最大亮点在于,自去年秋季会首度举办之后,再度举办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并且展览规模和展出内容都较去年更上一个台阶。谷平表示:“在实体经济外延式扩张发展的同时,依靠科技进步向内挖潜,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全国糖酒会搭建的这个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旨在帮助业内企业更多地走依靠科技促进发展的道路,同时实现糖酒会从单纯的贸易平台向科工贸一体化综合平台的升级。除此之外,还设立了食品安全检验与检测技术展示专区。”

据悉,近年来,糖酒会组织机构与知名媒体、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机构密切合作,在每届糖酒会举办期间,还针对业内厂商关心的话题,组织了多种配套论坛活动,吸引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与,为行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