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糖酒会

全国糖酒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2015-07-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第9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5年10月29-3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日前,南京市召开了第9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协调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对本届糖酒会的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动员。副市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等34家相关职能部门、各区政府分管领导、部分会展企业及宾馆酒店代表参加了会议。

储永宏表示:全国糖酒会是南京市会展史上单个展览面积最大的展会活动,是今年南京会展的“重头戏”,届时将为南京带来的大量人流、物流、信息流、交通流,对南京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办好“糖酒会”,在国内外嘉宾和客商面前,亮出南京的城市环境,亮出南京的文明程度,亮出南京的服务效率,有利于进一步打响南京的城市品牌、扩大南京的国际影响力。

储永宏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高度重视展会筹办、举办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宣传部门要牵头做好舆论引导和对外宣传工作,借助展会平台,加大城市营销力度,积极做好舆情监测和重大舆情处置工作;工商部门、知识产权保护部门,要做好参展企业的商标、专利保护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假冒、侵权行为;公安部门要做好展会期间全市安全保障工作,对重点区域和宾馆酒店治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保障良好的交通秩序;物价部门要做好对餐饮娱乐、交通客运、旅游等价格秩序的规范工作,严厉查处乱收费和价格欺诈;食药监部门要做好展会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对重点区域和宾馆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整治。

此外,安监部门将对展会组织过程中的搭建安全提供及时的指导、服务和监管;口岸、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将加强协作,为展品通关提供快捷服务;交通部门将加大展会期间的公共交通运力保障,及时发布展会期间交通出行提示,维护好人员密集站点的候车、乘车秩序;城管部门将加强对城市环境整治,做好违法广告的清理工作,针对博览中心周边、重点宾馆、酒店周边可能出现的摆摊设点和出摊占道经营等情况加大执法力度;旅游部门将指导相关宾馆酒店、景区景点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各区将加强辖区内宾馆、酒店的综合整治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辖区内的市容环境整治,对沿街商铺改变经营范围、转租用于超范围的商品展示和交易行为进行查处,加大对汽车站、火车站等区域的综合整治力度;电力、通信部门将按照自身职责和展会要求,全力提供电力、通信保障;相关展馆、宾馆和酒店要从大局出发,积极给予支持和配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强化企业自律,确保在自己的经营服务范围内不发生扰乱展会秩序和社会治安的问题,为糖酒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

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糖酒会”协调保障工作,专门成立了由缪瑞林市长任组长的第93届全国糖酒会南京市工作协调小组。协调小组下设宣传、保障、安保、接待四个工作小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