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晋江市晋格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12-14  来源:官方网站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晋格格,鑫康佳品

晋格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备研发、制造、分销和出口的综合型制造企业。多年来稳健发展,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大型专业的食品制造厂商,涵盖糖果、巧克力、果冻、糕点和调味品等众多类别。公司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不仅大中华地区,在东南亚、中亚和中东地区,“晋格格”品牌也久负盛名。

多年的专业化制造经验和实力奠定了晋格格集团“食品专家”的市场地位,据行业权威机构统计数据,晋格格食品的年产值及综合竞争力近10年来一直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及产品一直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整合,晋格格食品将沿着专业化和国际化的道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引领业发展和创造商业价值的标杆型食品制造企业。

官方网站:http://www.jingege.cn/

邮箱:476866200@qq.com

电话:0595-82598866

传真:0595-82597766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灵源五里工业园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