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福建福派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01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鑫康佳品,福派园,佳美食品

福派园食品为晋江市佳美食品有限公司品牌,佳美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位于晋江市五里工业园区,现有4栋标准厂房80000平方米,7层员工宿舍楼12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总额达到1.5亿多元。引进德国制造棉花糖生产线5条;棒棒糖生产线4条;台湾夹馅小面包,蛋糕项目先进设备生产线7条,泡泡糖生产线3条。公司现有五个仓库包括主原料仓库,添加剂仓库,内包装材料仓库,外包装材料仓库,成品仓库。

公司具备专业的化验室,配备足够的仪器设备如:分析天平,干燥箱,真空干燥箱,培养箱,灭菌锅,无菌操作台,霉菌培养箱等;具备专业的化验室人员;检测项目涵盖:感官,水分,还原糖,总糖,净含量,微生物等项目。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机械生产设备先进,有具备从业十多年的高级管理人才10多人,市场营销专业人才30多人,产品开发设计人才10多人,生产制造专业人才50多人。经过特别培训的操作员工400多人。公司从事糖果,小食品,膨化,面包,棉花糖等食品的生产与销售,产品达100多个品种,使用注册商标:“福派”“红剑”,产品远销世界十余个国家及全国各地,棉花糖生产量占全省第一,占全国第二,公司高效运营,国外市场的拓展也在稳步进行,市场前景乐观,销售网络不断扩展。

地址:晋江市五里工业园区

电话:0595-85025070

传真:0595-8502507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