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商信息

上海越哲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13  来源:越哲官网  发布者:akwtsp  品牌关键词:谷悦园

上海越哲集团总部位于上海,自2009年在上海创办以来,历经四载,厉兵秣马,艰苦卓绝, 现已跃居成为一家极具活力与发展前景的多元化、集团化的行业领军企业。

目前,越哲下设上海分公司,山西分公司,贵州分公司三个大型生产基地,公司主要从事无糖(饼干,蛋糕,沙琪玛,桃酥,曲奇,蛋卷,杏元,威化等)粗粮系列食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年销售额过亿元,实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拥有独立的科研队伍和专业的产品实验室,形成一整套集产品研发、生产、运输、营销为一体的作业管理体系。我们秉承“以信誉求生存,以品质赢顾客”的市场理念,靠着这种对经销商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经营态度,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销网路覆盖全国二十八个省市、并远销海外。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越哲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也是一个洋溢着创造力的企业,在越哲,创新是永无止境的,对于越哲人而言,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以爱护环境、回报社会、关爱雇员等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恪守“诚信、负责、创新、团队”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愿与所有有识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成就世界级食品集团,这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和承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路途虽然遥远,但越哲人相信唯恒必达!

地 址: 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金钱公路365号

网 站: http://www.guyueyuan.cn

E-mail: 491314232@qq.com

邮 编: 615000

电 话:021-34309466/18939708665

传 真:021-37561699

Q  Q:49131423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厂商
产品信息导航